最近天氣好冷喔~~~

因為健忘的丫母忘了把我的型男帥帥帽放到哪裡去了.

所以丫拔幫我另外買了猴帽....
下一張(熱鍵:c)




我家的大廳最近裝置了美美的聖誕樹.看到聖誕樹.才有氣氛捏.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沒有靡鹿.只好拿蘇菲長頸鹿代替了.
下一張(熱鍵:c)



啃長頸鹿啃得好累.......
下一張(熱鍵:c)




麻說我最近開始皮了.其實我是開始探索這個世界了.
下一張(熱鍵:c)




什麼東西都好有趣喔~~~~
下一張(熱鍵:c)




連溼紙巾都可以玩耶~~~一起來抽抽樂吧!!!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有時麻要忙.只好和鄰居姨姨借車車把我約束.
下一張(熱鍵:c)




還好我親愛的拔都會陪我玩.
下一張(熱鍵:c)




拔有時還會裝睡.讓我自由發揮.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麻還是很疼我的.最近給我買了方向盤.
下一張(熱鍵:c)



耶~~~我是優良駕駛.
下一張(熱鍵:c)



麻還給我買了帥帥的綠色工作服.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就和拔的飛行服一樣帥.但是拔說怕麻把他穿軍裝的照片PO上來.
就不肯和我合照.
下一張(熱鍵:c)



麻說她越來越怕我摔下床了.想和我一起在地上舖單人床墊睡.
(其實是怕我玩壞音響吧.)
回上一層(熱鍵:b)



麻說~~~現在只有我睡覺時.才能管得住我囉~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