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是奧寶寶謝元旂.
來介紹我把拔吧.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很愛陪我睡覺的查甫狼就是我丫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他打呼聲太大了.害我不能入睡.
我還是比較甲意和丫母睡.頭一轉就有捏捏喝.^^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說我們長得超像.
可是馬麻都會馬上接著說我的嘴嘴比較像她.

下一張(熱鍵:c)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變身小毛驢的法寶~鏘鏘~小毛驢浴巾.
也是我的滿月禮.是把拔的同事送的.
下一張(熱鍵:c)
馬麻還有另一招.就是把我變成修女...="=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的我很愛吃小手.都是吃大姆哥+食指.還會分享給馬麻.
但是她都叫我自己吃就好.
下一張(熱鍵:c)
小手真的很美味捏~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吃的面目猙獰.其實我是很認真的.

下一張(熱鍵:c)
乾媽說要讓我變成猛男.要勤練肌肉.所以我又來玩玩了.
下一張(熱鍵:c)
馬麻硬擠要和我來張自拍合照.
她很不會抓時機.都拍到我閉眼.
奧媽:兒子...你睡著囉?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健力器已經不吸引我了.
唉.......望著玩具.好煩.不想拍.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我的睡姿...
有沒有很撩人?其實是我怕熱.抓頭頭抓到睡著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剛喝完捏捏.嘴巴開開的睡著了.
下一張(熱鍵:c)
丫母最有成就感就是這個時候.
她說小朋友要多吃多睡才會長高高.
我又要來去睏啦~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