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好~我是奧小子謝元旂~
好久沒上來和大家說我的近況啦~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我有注意到小手的存在.開始會注視我的小手.

下一張(熱鍵:c)

偶爾放到嘴裡享受一下啃雞腿的快感.

下一張(熱鍵:c)

我丫母最近迷上幫我變裝.這次是小老虎.
洗完澡後會變小毛驢

下一張(熱鍵:c)

丫母很疼我.怕我睡覺時頭會著涼.都嘛會用小毛巾蓋住我的頭毛.
但丫拔都說她是在整我.

下一張(熱鍵:c)

我現在很有"份量"了喔~這都是丫母每天辛勤餵我的功勞.

下一張(熱鍵:c)

我丫拔呢?每週都很辛苦的陪伴我說話和睡覺.
他還說我的側面很像蠟筆小新.
我立起來時和睡覺時.以及躺著.側臉時.都長得不大一樣.
因為我的臉太重了.立起來時臉頰會掉下去.
所以眼睛也會垂垂的.
但我躺著時眼睛還挺大的呢~

下一張(熱鍵:c)

嗯~反正怎樣.我那自我感覺良好的丫母還是覺得我帥得不得了~~~~

下一張(熱鍵:c)

有丫母這種多功能的粉絲.我感到很幸福呢~~~~
所以每天都笑瞇瞇~~~~

下一張(熱鍵:c)

我丫母說她照顧我很忙很忙.所以日誌都快變年誌了.
但大家要時常上這裡來看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