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新聞看到我家附近(柳川溪)有一個新生未處理臍帶的流水男嬰.

想到我家也剛出生不久的寶寶.

同樣是新生.卻是兩種不同的命運.

覺得好不捨....

上週歐陽菜來月子中心看我.

看到奧寶寶時一直驚呼"oh my god!!!"

愛狗如命的菜也覺得新生兒的不可思議.

和我說:真不曉得為什麼有人會肯把小孩丟棄...?

看到剛才的新聞.我更不解的是.怎會有人把小嬰兒丟至溪裡??

小孩是那麼地脆弱...

去餵奶時.看著小小的奧寶寶...

"我絕對絕對不會傷害你" ,  "媽媽會一直一直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