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去做了另一次的4D超音波.這次在去之前就先吃了巧克力.

所以奧寶很開心地動動.可以看到他踢腳.摸頭.摸耳朵.遮臉...超可愛的.

但是這次奧寶和兩週前看起來有些不同.


臉頰...雖然還是嬰兒的胖臉.但消了一點.上次比較軟Q的樣子.

鼻子...還是挺挺高高的.但是鼻樑有稍微微微消了一點.

嘴唇...@"@竟完全不像我了....天啊.

白費丫母每天辛苦的吃吃喝喝睡睡.還讓你當沙包踢.

希望你在出生前乖乖的變回來.好好地給我記住丫母的樣子.="=

=================================================

1/16是和張醫師預約產檢.張醫師說奧寶很活潑.一直不斷的在動.

當他將超音波探頭放到奧寶寶腳的位置時.發現奧寶竟在和張醫師玩.

用腳一直踢探頭.張醫師也用探頭壓了我肚子幾下.和奧寶寶玩.

說寶寶很活潑吶~男寶寶活潑點好~

這次奧寶寶比兩週前多了500多克.這次是一千九百多克.

這個體重應該是32週或33週的寶寶的體重.奧寶才31週.進度超前.

難怪我覺得肚子在這週大了好多.原來奧寶寶長大了.

我說有時他踢了超痛的.醫師還安慰我說...

喔~這時候還好.接下來再大點會更活潑.在37週前寶寶會更會踢.......=..=

晚上睡覺時....果然.奧寶的腳都快突出我肚子了.

常被奧寶寶踢得唉唉叫......有時睡到一半.被他老大一踢....

就醒了.有時他扭一下.壓到膀胱.我就得起床上廁所.

不過.還是很開心他平安地在長大.之前醫師都說他小了點....

現在總算都補回來了.耶~不怕奧寶太大.你儘量長吧~多吃點.

(這樣才不會都胖到丫母嘿~~~~)


喔~豪宅越來越擠了.....
{###_panjenyi/32764/1948030440.flv_###}


睡得好舒服....不要吵人家啦~
{###_panjenyi/32764/1948030439.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