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00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在進了診間後.張醫師要我先坐下.然後慢條斯理的拿出傳真的檢驗報告.

Dr.張:這是第21對染色體.唐氏症會顯現在這裡.妳的是正常的.

(吼....啊不會講快點喔~我真的會被前兩句嚇死)

Dr.張:這對染色體是X和Y.所以是男生沒有錯...

(雖然之前已經有看到小鳥.但檢查結果可更進步確認)
(小S的第二個女兒原本也有看到小鳥....但結果是"大##"...請看她之前的節目)

聽完張醫師解說.....我真是高興到不行.

一下子把胸口鬱氣都吐出來了.還跟醫生說:我剛緊張到手心冒汗.....

生平第一次會緊張到這樣....真是恐怖的經驗.

看了超音波.奧小子19週大.一切正常....

但是張醫師還是要我多吃點.說男孩子還是高壯點好.

兩個禮拜等待的心情.還有被哭溼又乾的枕頭.所有關心奧小子的好朋友.

我不會忘記的~

一出美村婦產科.馬上傳簡訊給大夥知道.

也趕快去買禮物好好孝敬聽話的奧斯汀寶寶.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快到萬聖節了.所以OPEN醬的變裝娃娃是最好的選擇.

加上之前葳媽送的大OPEN.

還有奧媽送奧寶寶的"終於有心跳"小禮--乳香小羊OPEN

下一張(熱鍵:c)

大中小OPEN集合囉....

除此之外.奧媽一直在煩惱要買哪個汽座給奧斯汀寶寶.

現在也決定啦~~~~~



噹啷~~~~~~奧寶寶成功通過檢查禮物之二.

法X利汽車安全座椅.(翻拍網路.請廠商大人大量不要告我嘿...)

之前覺得好像太招搖了.而且奧媽務實的個性.也不希望寵壞奧寶寶.

可是經歷了那麼多事情.

我什麼都說好~~~~~~~~~~~~~~~~~~~

按時吃中藥...好~~
按時吃新寶納多...好~~
開始每天喝媽媽奶粉...好~~

原本以為我很理性.可是現在有失心瘋的感覺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