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趕在上課前吃麵吃到一半.接到美村婦產科打來的電話.

護士直接就和我說唐氏症篩檢的結果有異常.

明兒個8:30要做羊膜穿刺.進一步做確認.

當下就像被雷打到.拿了手機到教室外.要和尪說這個極差的消息.

都還沒打出去.眼淚就像瀑布一樣留個不停.

剛好包在這個時候到了.我卻是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菜和美雪也陸續來了.三個人坐在我旁邊.靜靜的等我哭完.

尪回我電話.我邊哭邊和他說指數比一般異常的人還高很多.

掛掉電話又和包.菜.美雪解釋.這時有好朋友在旁邊真的幫助很多.

原本要報告商品包裝.三人就幫我COVER了.

小白也跑來問我怎麼自己坐在外頭.

一邊和我說:是妳的就是妳的.(我只怕是奧斯汀不要我了)

但聽小白的話也平靜不少.我留在教室外頭冷靜.心裡只想離開.

後來三個小妞又出來了.

老師也跟著出來.一邊幫我心理輔導.說要有信念.

(其實我信念就和我的固執一樣強.包說就是我的念力讓奧斯汀變成男孩兒)

三個小妞邊聊邊衩開話題.我也試著讓自己開心點.

美雪平常對大肚的我飲食控制很嚴格.竟也叫我去吃個冰開心點.=..=

吳小雯也幫我問了相關的問題.一直安慰我要相信沒事.

回家後自然是上網瘋狂查閱相關的.

一堆人是抽血異常.卻在進一步羊膜穿刺後正常的.說是自己嚇自己.

有人是1/11.甚至是1/2 在羊膜穿刺後正常(1/270以上都是高危險)

卻也有人是1/101.第二次抽血是1/165.在羊膜穿刺後卻異常.被迫終止妊娠.

我只能告訴自己可能是指數高.但奧斯汀寶寶是健康的.

明天一早做完聽說要安胎3天.一直都睡不好.今晚更難過吧.

不用安慰我了.我的眼淚是水龍頭.要等到報告出來後再流"開心的眼淚"

等兩週後報告出來我會召告天下.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