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醫生約了星期六產檢.

因為小豆子的帥帥丫爸想要跟.

這次的心跳特別明顯.

而且小豆子從豆狀變成有頭頭.身體.手手.腳腳的人形.

原本只有1公分左右的大小.長成2.75公分.

但是離正常大小還有一點點距離.

因為原本的大小應該為10週又3天大.

但測出來只有9週又6天的大小.

醫師伯伯要丫母多吃點肉.補充營養.

我還特地和我家劉德華(帥爸)說:看吧!醫生就說我營養不夠.

不然怕我一懷孕體重就一發不可收拾的劉德華會限制我飲食.

果然回家後.帥帥的老公就逼著"看到肉就會想吐的可憐孕婦"吃肉.

還去買了媽媽奶粉.再過陣子.也要回林邊和尪仔的叔叔拿中藥吃.

呼~~~好忙喔~~~~

小豆子.要丫爸丫母要的不多=聰明/健康/可愛/聽話/體貼   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