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寶:拔~你剛才好兇喔~~~~
下一張(熱鍵:c)




奧拔:哪有...我只是和你說打噴涕要摀嘴巴.
下一張(熱鍵:c)




奧寶:拔~你以後可以對我溫柔一點嗎?
下一張(熱鍵:c)




奧拔:辦不到.
回上一層(熱鍵:b)






奧寶:那你老了以後.我不買名車和豪宅給你了.
奧拔:....................................................
下一張(熱鍵:c)





奧拔:丫子...你知道名車豪宅對拔來說就如浮雲及糞土.
你知道其實丫拔很疼你的....我不會兇你啦.

奧寶:拔~~~~^^ 你對我真好.
下一張(熱鍵:c)





奧寶:那以後馬麻罵我.就交給你了.
奧拔:那顆軟柿子.OK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奧寶:耶~~~~交涉成功!!!
奧拔:我們父子感情好咩!!!!
下一張(熱鍵:c)







奧媽:你們兩個完全無視後面的達摩祖師嗎?
    等一下一起約一約.去面壁反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