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五都三合一選舉.

現在住在台中市的奧拔和奧媽.有選舉權.

這次的三合一要選台中市市長.台中市中西區市議員.還有里長.

一早奧寶就醒來了.



我是早睡早起的奧寶.
下一張(熱鍵:c)



投票所就在我們家附近的大勇國小.也是奧寶將來要讀書的地方.

離我們家超超超近的.

現在的小孩真好命.奧拔和奧媽以前要去國小.都要走幾十分鐘路程.


拔~你們吃完早餐了沒呀?!我們該出發了.
下一張(熱鍵:c)




投票所站崗的警察叔叔們.都對於有嘟嘟臉的奧寶很有興趣.

每個人都說~好可愛~


投完票.奧拔決定帶奧寶去玩遊樂設施.

這天有好多拔拔和麻麻帶小朋友來投票順便玩玩.
下一張(熱鍵:c)




選好了最低的單桿.


奧拔說口令.預備.上桿
下一張(熱鍵:c)



奧拔:子~要握緊這裡喔~
奧寶:嗯嗯!!!我知道了.
下一張(熱鍵:c)



嘿咻~我好厲害.
下一張(熱鍵:c)




奧拔:那我要放手了喔~
奧寶:我用單手也沒問題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奧寶:麻~妳看我好厲害.我是壯奧寶!!!!!
奧媽:丫子子好棒棒呀~~~~~
下一張(熱鍵:c)




一.二...一.二...一.二....
回上一層(熱鍵:b)




奧拔:現在來換盪鞦韆
奧寶:拔~這個安全嗎?!
下一張(熱鍵:c)



預備備.....
下一張(熱鍵:c)




唉喲~不錯玩嘛~~~
下一張(熱鍵:c)



哇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被丫拔抱著玩盪鞦韆真好玩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項設施是...
下一張(熱鍵:c)



溜滑梯.丫拔.你的速度太快了啦!!!還好我膽子大.
下一張(熱鍵:c)





爬高高
下一張(熱鍵:c)



咦?!拔~還有呀!!!
下一張(熱鍵:c)



走泥樁
下一張(熱鍵:c)



喔~好高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就是不想下去啦~~~!!!
下一張(熱鍵:c)




咦!這裡平穩多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看看...
下一張(熱鍵:c)


咦!!!原來是平衡木呀~!!!
下一張(熱鍵:c)




拔~我不要回家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原來長大後讀國小可以玩好多東西....我長大後每天都要去國小玩!!!!!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