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小子總算8個月大了.

一路走來...嗯.看到奧寶那麼頭好壯壯.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先分享這陣子的照片.

奧媽的妄想曲...要先等等啦~XD(偷懶中)




我8個月大啦~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瘦了一點捏?有沒有更帥帥了呀?
下一張(熱鍵:c)



在研究台中縣市的未來發展圖.怎麼我家附近沒捷運呀?
下一張(熱鍵:c)





在練功.不然會被丫拔欺負.
下一張(熱鍵:c)




天氣變冷了.最近丫母都給我穿熊熊外套.大家都說我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穿著麻向潔比姨姨買的衣服.好保暖.而且麻說我好帥帥.
下一張(熱鍵:c)




現在都可以自己一個人在地上玩玩了.麻~妳要剉咧旦了.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