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寶出生後.奧拔和奧媽除了回高雄和屏東.

很少出遠門....

尤其是奧寶喝全母奶.(兩小時~三小時喝一次)

所以出門真的很不方便.

這次受奧寶的叔叔邀約去日月潭.也是心裡怕怕的.

不過....總是要踏出去滴~

10/15.我們出發啦.


咦?!今天的氣氛好熱絡喔~給我穿帥帥是要去哪裡玩嗎?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要帶我去日月潭呀~~~(臭拔又捏我的臉了)
下一張(熱鍵:c)




叔叔和小安姨姨也來了呀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真的好漂亮耶~若丫拔不要再捉弄我就更讚啦~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天氣好熱熱喔~但是我還粉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奧叔叔:等一下你把馬麻和姨姨支開.我們去趴哩趴哩.
奧拔:會買好吃的給你吃~
奧寶:嗯嗯嗯!!!好滴.
下一張(熱鍵:c)



奧寶:麻~跟妳說.丫拔和叔叔要去趴哩趴哩...
奧麻:丫子真是乖小孩~~~~
下一張(熱鍵:c)



咦~我的頭變大了.是怕被叔叔和丫拔K嗎>"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等一下我們要騎卡達車去玩.所以要戴安全帽.
下一張(熱鍵:c)



丫拔說我是大頭兵.
下一張(熱鍵:c)



咦?!有照好嗎?我看帥不帥????
下一張(熱鍵:c)




有點累累捏.....
下一張(熱鍵:c)




太陽好大....我有點想睡了....
下一張(熱鍵:c)




一路上因為奧拔騎著很不穩的電動卡達車.丫母又手抱著奧小子.
怕會危險.所以就沒拍照了.不過這個月份的天氣騎車真的很涼.很舒服.

奧寶:ZZZzzzzz....
奧媽:因為丫子睡著了.所以換丫母來介紹.這裡是文武廟.
下一張(熱鍵:c)




又騎回到梅荷園時.小子還在睡.......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要給小子做一個捏麵人公仔.所以不得已把小子叫醒了.
順道說一下.捏麵人公仔一尊350元.看在他做得挺帥.還算值得.
下一張(熱鍵:c)



超愛吃蛋捲的奧拔.聞香買了盒紅茶手工蛋捲.
據吃了蛋捲的奧叔叔說:還不錯.
但奧媽有試吃.覺得聞起來的紅茶味較重.吃起來反而沒什麼味道.
可能有點鼻塞.....吃什麼都沒味道.
下一張(熱鍵:c)




回到水社的"蜜月湖"旅館....父子倆快樂的泡了個澡.
小子頭一次和丫拔泡澡.超開心.精神都來了.
下一張(熱鍵:c)



稍做休息後.我們又到了星巴克喝飲料.
這時的奧叔叔和小安姨姨早就"睡不到知人了".
下一張(熱鍵:c)



奧拔:啊約好了8點.還醒不來~
奧寶:對呀.都沒人來跟我玩.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抺茶拿鐵和巧克力星冰樂.
真是快樂得不得了.......
(奧媽已經快兩年沒喝咖啡.只能喝週邊產品解饞)
下一張(熱鍵:c)



回了旅館.我們奧小子又快樂的和丫拔泡了次澡~
有沒有"猴嗨森"呀???!!!
下一張(熱鍵:c)



ZZZZZZZZ.......(我是隔天的分隔線).......ZZZZZZZZZ





嗯.....昨天我坐船時睡著了.都沒好好玩到.今天一定要爭氣!!!!!
下一張(熱鍵:c)



我已經活力充沛了!!!!趕快放我下車!!!!
(奧媽:你根本還不會爬好咩????)
下一張(熱鍵:c)




拔......你....手還有力氣嗎?要把我抱緊緊喔~~~
下一張(熱鍵:c)



叔叔~下一站要去哪兒呢?
下一張(熱鍵:c)



奧叔:我們要坐船去伊達邵喔~
小安姨姨:行程我們已經規劃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奧拔:那就交給你們啦!!!
奧寶:拔....我的肚肚...跑出來了.我型男的形象破滅啦~~~~
下一張(熱鍵:c)


奧拔:小子乖.給你看綠綠.對眼睛很好喔~
奧寶:喔~~~~......摸不到.
下一張(熱鍵:c)


奧麻:丫子仔~等一下坐我們家艇去玩~~~XD(誤)
奧寶:麻~~~這艘就是我們家專艇嗎?XD




下一張(熱鍵:c)



咦....丫母又唬我了呀.......原來我們家沒專艇....嗚.....


下一張(熱鍵:c)




奧叔&安姨姨:COCO快來~~~我們是坐這艘喔~
下一張(熱鍵:c)



在船艙裡很悶.到甲板上風很大.很舒服喔~
下一張(熱鍵:c)



拔~~~~這裡太陽好大喔.........
下一張(熱鍵:c)



奧拔:孩子.....這就是人生的考驗.
下一張(熱鍵:c)


奧拔:要提起精神來呀!!!!!你是陽光男嬰耶!!!!!!
下一張(熱鍵:c)





拔~我都不知道你在high什麼滴......偶快溶化啦......
下一張(熱鍵:c)




奧寶:喔......看...我已經開始溶化了.....
奧拔:別以為我不知道那是你的口水.......=..=好大一滴喔....
下一張(熱鍵:c)



我....我快撐不住了.......
下一張(熱鍵:c)



嗚....偶好累累喔....今天說要爭氣的.結果又失敗了.
下一張(熱鍵:c)



還好我有專人為我打傘和抱抱.....
下一張(熱鍵:c)




那個"啾啾"聲.....該不又是丫母吧.......
下一張(熱鍵:c)



奧寶:咦...??我們已經在纜車上啦....好恐怖喔...
奧麻:丫.....丫子.......別...別怕.丫母在這........
奧拔:妳們兩個的表情也太驚恐了XD
下一張(熱鍵:c)



奧寶:麻....我要喝捏捏....
奧麻:兒子...纜車上禁止飲食.
下一張(熱鍵:c)



奧寶:麻~有臭臭的味道...
奧媽:...剛剛嚇到失禁了.歹勢捏~="=
下一張(熱鍵:c)



******************奧媽懼高.所以嚇到跳針了*************************




麻........妳別下了纜車就高興到失態了...我的肚肚又見光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樣就正常多了嘛......咦...換小安姨姨來玩我的臉.這群大人是怎麼了?
下一張(熱鍵:c)





九族文化村的門口改了捏.
聽丫母說她大概快20年沒來了.
XD....年齡在生過小孩就不是秘密了.
下一張(熱鍵:c)



拔~~~這次好好玩喔~.
我長大後還要再來喔~~~~~~~~~~~~XD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有名的丫婆茶葉蛋在伊達邵碼頭旁的商店街.
所以我們走了近800公尺去找.
天氣回暖...好熱.....但又聽說丫婆改地方賣了.
現在在玄光寺喔~
為了茶葉蛋.我們又搭船去吃.來來回回也忘了坐了幾趟.
要不是小子又累又餓.我們可能會多些時間欣賞湖光美景.
不過....這次也算是難得的一家子出遊.
等小子長大.要坐纜車帶他去九族文化村玩.
到時一定會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