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個月大囉~
下一張(熱鍵:c)






我丫拔說要帶我去打針針...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但好像不錯玩.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由我馬麻來當攝影師.
下一張(熱鍵:c)






等了好久.醫生北北的生意好好喔.
下一張(熱鍵:c)





蛤~到我了呀?!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要先躺躺量體重?!反正我頭好壯壯.多少斤都沒關係啦~
下一張(熱鍵:c)







量身高.A~~~?最近只有長橫的喔?!
下一張(熱鍵:c)







量耳溫.看有沒有發燒的情況.
下一張(熱鍵:c)







量頭圍.
下一張(熱鍵:c)






聽心音.好冰喔~
下一張(熱鍵:c)







檢查髖關節.
下一張(熱鍵:c)







噁~我最不愛這一關了.
下一張(熱鍵:c)





檢查耳朵.
下一張(熱鍵:c)







檢查囟門.
下一張(熱鍵:c)






檢查腳底反射.好癢呀~
下一張(熱鍵:c)






醫生北北說我真的很壯捏~那是當然的呀~我是壯奧寶嘛~
下一張(熱鍵:c)







拔:丫子~等一下要打針針了.開不開心?
奧寶: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但好像不錯玩~
下一張(熱鍵:c)





耶~~~要去打針針了.
下一張(熱鍵:c)






打針針不好玩..(泣)下次不來了!!!!

{###_panjenyi/7/1439148909.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