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點名的時刻到啦~



下一張(熱鍵:c)
咦?你問我為什麼要點名呀?




下一張(熱鍵:c)
8月份有好多好日子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被點到名的有...





下一張(熱鍵:c)
8/8父親節-我的丫拔.我的爺爺.我的外公.我的姑丈.葳姊姊和晴姊姊的把拔.
   祝你們父親節快樂~
8/8小安姨姨生日.祝妳生日快樂.
8/9外婆生日.祝丫嬤生日快樂.
8/20外公生日.祝丫公生日快樂.




回上一層(熱鍵:b)
大家一起來慶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