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奧媽為了天候暖化嚴重.

中午下令不得吹冷氣.

奧寶及奧拔父子只好打赤膊躺在床上吹電扇納涼.


============================================================


奧寶:吼~被我抓到了.拔~你快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奧拔:丫仔A~ 怎麼了?
奧寶:拔~你看!!!!馬麻又在偷拍我們了.
下一張(熱鍵:c)


奧拔:有什麼關係.你的體格那麼好...
奧寶:唉呀~拔你太抬舉我了.你雖然差我一點點.也是很不賴啊!!!!
回上一層(熱鍵:b)


奧拔:那你把衣服穿在頭上做什麼?很像喬巴捏....
奧寶:因為全身光溜溜我會害羞....
回上一層(熱鍵:b)



奧寶:既然如此...那我再來拍一張好了.馬麻妳要拍帥一點嘿~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