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欠了很久很久的文章了.
這樣下去.奧底迪都長大了.
大家的印象卻還留在他出生時.
來補點他的照片....
其它的文....再拖下去吧....="=












還在月子中心時的奧底迪.
這張有很厚的雙下巴呢~一樣是笑咪咪地看著丫拔.












鄀蕎姨姨.葳葳姐姐.明璇姨姨和VIVIEEN姐姐來看我.












很帥的射箭姿勢.











和丫拔一起午睡.













剛回家時.才22天大.和隔壁的晴卉姐姐一起合照.
晴妹妹:丫潘姨姨.他怎麼了?
OS:人家想睡覺咩.....












燁琳姨姨來看我.













淑琪姨姨來看我.












早上和丫拔一起睡.












丫拔說人家的臉太胖了.側睡時肉肉還會倒一邊.












丫拔都這樣幫我瘦臉.












OS:丫拔....真的有效嗎?我看你自己都沒有效說........













馬麻說不能幫我拍全裸.要保有我的尊嚴.
但聽琳姨姨的建議.穿尿布照.有沒有很帥?
肚肚是嬰兒都有的.請自動忽略它.













和OPEN醬一起合照.它是鄀蕎姨姨送給媽媽的.
媽說要等我出生它就可以出關了.
現在終於可以一起合照啦.


\















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