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只想過平淡的生活.

也許世事總是無法盡如人意.珍惜眼前所有的.人生才會快樂.

我的生活不像一些人眼中真那麼完美.

卻總是有小小的幸福讓我珍惜不已.

他人看到的總是表面.真正在裡面的.才是冷暖自知的人.

人生沒有那麼的簡單.可以兩三言道盡.

好與不好.快不快樂卻可以自己決定.

我也曾一個月只剩下66元.拿去加機車油50元.剩下的16塊錢考慮要拿去買什麼渡日?

人生不過才渡過3分之1.其它的經歷和遭遇.幾乎可以寫上數萬字的小說.

現在我很富有.但那絕對不是金錢上的富裕.

我的父母仍然健在.雖然他們健康狀況不佳.我和兄弟間沒有爭執.雖然很少話聊.

雖然花了很久的時間.但也快拿到想要的學歷.

我有真心疼我.體貼我為我好的丈夫.和即將出生的可愛兒子.

我有一堆真摯的朋友.真心交陪.沒有利益關係....

天知道我是多麼幸福.幸運的人?

當然.以後會朝更多的幸福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