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丫母終於去拍4D囉~

照超音波的丫姨說.我的鼻子高高的.像丫拔.

嘴唇薄薄小小的像丫母.

但是我好累.一直睡.還有水壓害我張不開眼.

所以等我出生以後才能看見眼睛像丫拔還是丫母囉~

下下星期馬麻說她還可以再拍一次.

動態的影片要下次才能拿.

現在就先看看人家的長相就好.

丫母一拿到超音波就一直看一直看.想到就又拿出來.

丫拔說她太誇張了.

但馬麻說...沒辦法.誰叫我長那麼口愛.XD

回上一層(熱鍵:b)
睡得好舒服~~~~

下一張(熱鍵:c)
我在沉思~~~

下一張(熱鍵:c)
學丫拔做怪表情~~~
丫母說都是丫拔做錯胎教的關係.....="=

先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