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媽咪在孕前都有所謂的胎夢.

奧媽卻沒在懷孕前有所謂的飛龍.飛鳳.小狗.小蛇...來報喜.

可是奧把拔卻有很可愛又好笑的胎夢.

雖是冒著生命危險.但奧媽覺得奧把拔真是太可愛了.

避免以後奧斯汀寶寶會吵著說把拔都不理他.每天都在上班.

奧媽決定把奧拔的夢分享給大家~

話說在奧媽知道奧底迪性別的前一天.奧拔剛好休假回家.

他在睡覺前和奧媽閒聊.突然想起自己前一晚做的夢.

(因為奧拔通常都不會記得他的夢.實在太稀奇了)

奧拔說他夢見寶寶出生了.醫生抱著寶寶出來.

他的學長.學弟圍在旁邊看.大家問:是女生?

醫生說:不是.是男生.

然後手在寶寶底下揪的擠了一下.小雞雞就跑出來了.XD

寶寶那時還低頭往下看了自己的小雞雞...........

(好羞 =///= 請大家笑小聲點~)

隔天.醫生照例在照超音波.突然咦的一聲.然後就說

"恭喜.妳們有兒子了"

超音波的照片上.奧寶寶就像奧拔夢的一樣.正往下看自己的小雞雞.

================================================

今天.奧把拔在傍晚來電時.又說他昨晚夢見了很恐怖的夢.

因為感覺很真實.所以他就被嚇醒了.

因為他夢到和奧媽出門.

奧媽的肚子被別人撞了一下.然後奧寶寶就掉出來了.=..=

他馬上抱著奧媽狂奔(.......沒錯.是狂奔)

到了醫院.卻看到一堆人在等急診.

奧拔等不及.趕快叫醫生幫奧媽急救.

之後奧拔一直待在外頭等.

醫生出來後說:沒問題了.小孩放回肚子了.(?)

奧拔醒來後仔細一想.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小孩跑出來怎麼放回去?

奧媽比較奇怪的是奧拔抱著奧媽怎麼狂奔?????應該是抱不起來吧.

但是奧媽還是覺得奧拔很關心寶寶.

所以才會在那邊夢有的沒有的.

我和奧寶寶沒事啦~放心~~~~~~~~~~~~~~~~~~~~~~~~~~

創作者介紹

奧斯汀小子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小白
  • 我有很小聲的笑喔~哈哈哈哈哈
  • 奧拔說....大家還真捧場..=..=
    有配合小聲笑...

    丫潘 於 2010/01/07 22:42 回覆

  • 包子
  • 哈哈哈~!
  • 小芋
  • 新年快樂!天氣多變化,要注意保暖喔...你的電話不小心弄掉,看到請跟我聯絡
    ~
  • 0982696765喔~
    新年快樂.手機不小心掉了啊?
    我幾年前也掉過一次.很多朋友都沒法聯絡.
    真的很不方便捏.
    現在人不像用家用電話還要抄電話簿.
    丟了手機真的很麻煩.="=

    丫潘 於 2010/01/02 16: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