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奧媽的臉瘦到像歷經風霜.

還是有很多人都覺得奧媽是"好命底"的女人.

在自己過得很好時.我會想到社會邊緣的人.

在自己過不好時.我知道努力踏實地過.一切終會過去.

奧把拔對奧媽真的很好.即使奧媽覺得什麼也不缺.

他仍然執意地付出.希望給奧媽好一點的生活.

上週奧拔想帶奧媽去買相機.

他說看奧媽那台T5用了好幾年.快爛了....

雖然奧媽妄想單眼相機.想了3年.但還是不去買.

是知足.讓我快樂.

想要的.不必擁有.

因為我已經掌握的.比別人更多.

感謝奧拔給我的一切.你就是我最珍惜的幸福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