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倒數165天開始.時間漫漫...

倒數125天....倒數115天.....怎麼才過沒幾天?

懷孕40週的週期.終於來到最後倒數100天.

距離明年預產期3/22...........真的好想見你.

奧斯汀寶寶.現在的你正在娘親的肚子裡踢踢.

每天都可以感覺到你的變化.紮實的拳打腳踢.存在感好真實.

從前以為.自己在懷孕.生子後也會獨立過生活.

可能還是埋首在我愛的事業.學業.運動.休閒.

但自從唐氏篩檢害怕你的健康生變.每天與你相處.母性被你激發淋漓盡致.

對不起.請你以後忍受我的嘮叨.因為你將會是我永遠的牽掛.

對不起.請你忍受我的忽晴忽雨.因為我也在學習如何當一個稱職的媽媽.

對不起.請你體諒我對你的限制.因為我要避免你走上歹路.那將傷你更深.

對不起.請你忍耐我無時不刻想黏著你.因為你是丫爸以外.我最愛的小男人.(或許是排第一)

對不起.我就是無法克制對你的感情.因為你從娘親的肚子裡就是一個需要呵護.愛.安全感的寶寶.

我的愛很重.那是任何事都無法切割的親情.不管你在哪裡受了傷.丫母的雙臂會支持著你.

即使你遠去.追求無際的海洋.

也不要忘了.有一個港口.在你想暫時歇息的時候.給你溫柔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