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奧斯汀已滿18W囉.

總是覺得看別人生小孩都很快.

一下子...肚子大了....一下子....什麼?生了?

自己卻是渡日如年....才剛過倒數的150天....

========================================

上週四去產檢.護士問有胎動了嗎?

:............=..=..不好意思...我分不出來捏?

:會像有氣泡在肚子裡的感覺.

:有肚子動的感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17週那時就覺得了.

:那應該不是喔~頭一胎通常都會在20週才會有感覺.

:是喔~

=======================================

之前看書知道初次懷孕的媽咪會在約20週時感覺到胎動.

有人會將腸胃臑動當做胎動.其實胎動剛開始會像氣泡在肚子裡一樣.

而之後懷孕的人會因為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所以會較早一點.大約18週時感覺得到.

頭一胎的孕婦除非很瘦.才會在較早有感覺.....好吧.我不是.

因為蠻期待胎動的感覺.所以3個月時就在注意肚子的變化.

快17週時有很像胎動的感覺.但因為還早.所以一直在注意是不是....

前幾週也因為睡覺時肚子一直動來動去.所以很難入眠.

現在18週啦....自己還不是很確定...(誰來告訴我氣泡在肚子裡是什麼感覺?)

今天下午和帥尪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帥尪突然輕躺在我肚皮上.因為他時常和我互相躺來躺去.我還以為他是想睡覺.

突然肚子輕輕動了一下.帥尪抬頭看我一下...

:剛肚子有動...你有感覺喔?
:嘿呀~(他往下躺一點時又動了一下)
:又動了捏~
:他知道我在聽這裡耶~(換個地方又再聽聽看)
:喔~~~好聰明喔~~~~

這時我沒感覺到動.帥尪頭抬起來:他在放屁.

:是嗎?什麼聲音?
:噗~(尾音拉高)

==============================================

好神奇喔...平常白天肚子較少在動.

他卻知道丫爸在聽他的聲音.有動動來回應(還放了個屁...胎兒會放屁嗎?誰來告訴我.)

雖然肚子的動態才一點點一點點.但還是令人很驚喜.

昨晚還發現令人驚奇的事.

每天早上和晚上我的肚子size都不同.

晚上的肚子都好大好撐...........所以我每做一點事情都會休息一下.

洗完澡時.照例先躺到床上休息一下.在躺上床之前.

發現我的肚臍會因為姿勢有運用到腰力.而往外凸.

平常我的肚臍很寬又深....昨天竟快變成平的了.

看來我離凸肚臍的時候不遠了....雖然感覺蠻丟臉的.但...還是很期待啦.
創作者介紹

奧斯汀小子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的確懷孕的每個階段都是很令人期待的哦!
    好好把握聶…
    時間不會度日如年啦!妳很快就要生了啦
    我都嘛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看妳幸福的樣子很替妳開心哦!
    妳尫很體貼也很用心…妳要好好珍惜呢!
    夫妻就是要「相知相惜」才能一起相伴到永遠~
    這也是我一直所期盼的…
    願我們大家都要永遠幸福哦!
    活力大嬸加油聶!嘿嘿
  • 哈哈!忘了說一件事
    肚臍凸出來一點都不丟臉啦
    我可是很早就已凸出來了呢!
    我覺得超可愛也超特別的聶
    連穿衣服都會看見我的肚臍凸出呢!呵呵
  • 喔~~~對吼...我都忘了妳肚臍凸出來的樣子.好圓好可愛XD
    可是我的肚臍洞很大.到時一定很大一顆.
    上週發現我家隔壁的太太10/10生女兒了.
    之前知道時她才7個月而已.
    果然是別人生較快啦~~~~不過我會等~~~
    聽說小孩在肚子裡是一生最乖的時期.=..=
    希望奧低迪可以像葳一樣又漂亮又乖....
    但我對奧低迪的期望還要再大一點...XD
    到時我可就忙了....

    丫潘 於 2009/10/26 15: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