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複診原是要為羊膜穿刺後.看看有沒有高位破水或其它問題.

穿刺後要休息三天.還好我身強體壯.躺了六小時就自己去買了便當.

之後也沒什麼問題.

10/10因為是國慶日.當天的人也是爆多....

我的號碼排到了56號,但因醫師幫我預掛在早上9:05.所以我們也是一早就去等.

routine的驗完尿.我怕尪仔好不容易佔到的位子被坐走.就自己去量體重.血壓.

血壓正常.體重被我哭掉了0.7公斤.

回到坐位上.奧爸竟在看"媽媽與寶寶"雜誌@"@(真是嚇死我了)

翻了欣康出的法拉利嬰兒汽車座椅說:很讚吼~>"<

"老早不是跟你說過我有看到嗎?可以滿足丫爸虛榮心的汽座.都沒在聽.要買嗎?"

"他以後會變賽車選手?"

"不...他以後會買一台法拉利送你"

"以小搏大.也不錯捏"

之前因為怕生完小孩後會花太多錢.所以我花了好幾天在找汽座和推車.

也不買嬰兒床.希望多省一點.

看中的推車好貴.....只好退而求其次.改看較便宜的款式和廠牌.

現在整個想法都改了...我只想對奧斯汀更好一點.

進了診間.直接看超音波.....奧寶寶越來越大.也很健康.

他的小腳踩在我的肚子上...好期待胎動喔......

醫師把上一次的檢查結果給我.(超想揉掉它的!!!!!!)

回家一直看奧寶寶的超音波...真是可愛到不行.........

給大家分享一下.

回上一層(熱鍵:b)

頭頭有沒有粉圓啊??????奧寶寶好像在吐舌頭捏~~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