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老早就要回林邊去給尪的叔叔把脈拿安胎及調身體的中藥.

因為之前遇到8/8水災.所以林邊淹大水.中藥都泡湯了.

鵬旳叔叔損失慘重以外.因為到處都是泥沙.

原本鄉公所宣布要撤村.還好在前一週都整頓的差不多了.

感謝國軍.慈濟.......民間團體的大力協助.

聽到叔叔和嬸嬸描述那時的殘況...真不知她們怎麼熬過來的?

9/26尪仔一早載我回林邊.買了愛心便當去探望叔叔.

吃完飯後.開始把脈看診(叔叔家開中藥房.從丫祖開始已是第三代了)

叔叔仔細的把完脈先說我的胃不好.會時常胃痛.胃脹.若不好好照顧.

可能會胃潰瘍.還有肝不太好.肝火較大.還說...以我的脈相看來.

我有在偷吃涼的.而且我應該是愛吃科學麵的人....=..=(還真準)

之後.欲言又止....對尪仔小聲的說...是女生捏.....

="=  ......然後全部的人都看我....因為尪仔知道我很想要男生.

之後又和嬸嬸一直安慰我說男生女生都沒差啦.又不是只會生一胎...

可是這是最好的一次生男孩兒機會....(為什麼?去看之前的文章啦~)

聊了幾個小時後.尪又和我小聲的說....要不要再把一次脈看看?

結果.....左右手都把了.......還是一樣......

叔叔說...沒關係.妳不是還會再照超音波?再確定看看吧.我也可能有錯.

但是....叔叔挺神準的.....人家中醫師在4or5個月才會把得出男女脈相.

超音波要約3or4個月.但叔叔只要懷孕1個半月即可以把脈得知男女.

而且只有失誤過2次........

心情開始低落.....................

雖然若是女孩兒我也是會很愛啦....但是....我還真是沒心理準備.....

只好再等下週.請醫師仔細看看到底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

~奧斯汀變小小潘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