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斯汀是潘早在八百年前就取好的英文名字.英文是"Austin"

早在八百年前的事情還有.每次潘遇到與小孩子有關的事情.

就會想:如果是我.我該如何教導.教育小朋友.....

雖然想和做是兩碼子事.但是一向脾氣就不大的我.耐性在這幾年也跟著更佳.

老實說...雖然還未當媽.但一堆人(包括我自己)都覺得我超級適合當媽.

9/19這週六.隔了一個月又去做產檢.

因為隔了一個月....心裡七上八下.好害怕小朋友這陣子會不會突然沒了....

或是有沒有長大?

但還好.除了吸收有點不良.比上次檢查又小了一天 ="=

其它並沒有什麼不好的狀況.

而且在超音波裡看來又更大了....XD

這次的頭與身體.手.腳的形狀更明顯.是兩頭身喔~~~~

小豆子是以坐臥姿的方式讓我們看.

張醫師耐心地解說豆子的頭直徑大小.頭頂至尾椎的長度.

豆子一隻手舉起像在打招呼.另一隻手放在肚肚旁邊.

腳腳在較陰影的地方.所以是在我大肚子的下方.

突然間.張醫師說:A?...恭喜妳們有兒子囉~~~

我瞪大了眼睛.看著豆子他爹.

因為豆子他帥爹的工作關係.....同事們的小孩都是小女生.

因為我底子較反骨.所以一直想生一個可以教導他獨立自主的小男生.

雖然女生也可以獨立自主....但....怎麼捨得嬌嫩的妹妹被我們這迷糊的爸媽殘害?

豆子他帥爹還有潘的同學們都會擔心.若是懷女生.我會特別失落.

其實我從沒懷疑過我肚子裡小豆子的性別.

從以前就覺得我會生兒子...(為什麼???啊我就這樣覺得啦~~~)

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可以用奧斯汀這個名字的兒子.

也希望老天爺可以更好心一點.讓我兒子健康.健全.聰明.善良.敏捷.可愛.帥氣.

不見得要很聽爸媽的話.因為爸媽的話也可能是錯的.

但是要懂得分辯是非善惡.而且會孝順.

這些要求好像很多????

對於父母...絕對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