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原本的計畫.想說97年11月22日結婚後就可以生個小朋友了.

半年多一直沒懷孕.所以就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不孕?=..=

以前剛入學的時候.還想要在四年內把讀書/生小孩的事情一次辦好的說....

我一向經期都準的要命.這個月好像還沒來.

拖了幾天...7月23日.鼓起勇氣去檢查.有...有..有了說.

但是還沒有心跳.一邊開心又一邊擔心...若是兩週後複診沒心跳....

隔天...按奈不住.先和鄀蕎講了....

(包不要生氣嘿.我是想說妳會擔心我們畢製.so.先不和妳說啦)

鄀蕎一直安慰我.說不要去想會不會有心跳.要有信心.

若是一直想說會沒有.那就真的會沒了....

當週.尪仔也像知道似的.一向沒記我經期時間的人.竟問我怎麼好像都沒來...

隔天又和我討論起要不要生小孩的問題.

說他覺得現在生很好....男生女生都可以....之類的.

害我一直強忍....都快哭了.

隔一週終於忍不住和他說了.想說要等檢查出來有心跳再和他說的.

但是因為白目的他.一直叫我要運動.或騎自行車.或約我去游泳.(我是很肥嗎?)

回去前還想泡咖啡給我喝...(你是故意的嗎????雖然你平常就會泡啦)

所以還是講了.

再等一週答案就揭曉啦.....這陣子超甘苦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