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熱好熱.因為葳姊姊的學校腸病毒需停課.

我們兩個媽咪就剛好相約帶小朋友出門去玩.

一剛開始在勤美附近找不到停車位.只好在就近的公園設施讓小朋友活動一下.
DSC03418.JPG

漂亮的葳葳姊姊.
DSC03424.JPG

小子不會玩扭扭.只好用手撥轉盤.
DSC03425.JPG

因為最近常下午後陣雨.所以遊戲設施都溼溼的.硬是轉戰回信誼遊戲書房.

遊戲書房位於中興路上.不過我覺得它設置在地下室.沒有電梯很不方便.

也沒有自然的室外採光.暗暗的....但是在這大熱天可以找到室內避暑的地方.又可以讓小朋友玩.

也是很不錯了.

這是信誼基金會的書局.內有設置遊戲室.很多很棒的書和教具.讓媽咪們都想搬回家.
DSC03445.JPG

在此要謝謝我們4樓的鄰居送我入場卷.平常票價是一組親子100元/每場次.(一組親子=2人)

或者是購買滿1000元送1張入場卷.而鄰居送我8張卷.真是太感激了.

這是遊戲室的部分.有兩個溜滑梯和球池.(球超多)
DSC03428.JPG

還有三台小車.
DSC03438.JPG

多彩的管子是傳聲器.兩頭可以互相傳話.類似小時候用線和養樂多做的話筒.
DSC03431.JPG

葳媽和葳葳在說話.
DSC03432.JPG

很穩的渡橋.
DSC03437.JPG

另一邊有三張小桌子.上面放著教具.是訓練手腦協調的.
DSC03441.JPG

DSC03443.JPG DSC03444.JPG DSC03448.JPG  

這個磁性親親板是用來觀察形狀.奧媽很想在家裡做一個XD.
 DSC03477.JPG  

葳葳姊姊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DSC03457.JPG

DSC03447.JPG

DSC03460.JPG

DSC03462.JPG

DSC03463.JPG

還不夠大的奧寶.最愛這組工具組.他還停留在對聲光較有反應的時期.

真希望他能好好享受別的玩具.
DSC03451.JPG

DSC03454.JPG

姊姊和奧寶也很愛玩溜滑涕和球池.
DSC03465.JPG

DSC03466.JPG

DSC03467.JPG

DSC03468.JPG

DSC03469.JPG

玩一玩.奧寶還是跑回去玩工具組.每次看到這樣.都在想是不是要為他增添個工具玩具?
DSC03471.JPG

奧寶也想學葳姊姊爬繩梯.但怎麼踩都踩空.

後來近下午5點時.人開始多了.所以奧媽和葳媽趕快撤了...=..=
DSC03473.JPG


第二天又和晴媽來到信誼書房.

晴姊姊好像是腸胃炎.還是很不舒服.但怕之後晴姊姊沒法出門玩.失去這次機會很可惜.

所以只好見機行事囉~

兩個小朋友很愛玩開車.晴晴好像還沒開過大車.好想玩呀.
DSC03481.JPG

DSC03482.JPG

晴:你坐過去點.
DSC03483.JPG

哇...晴姊姊開車很有架勢喔.而且一下子就會嚕著車走了.好厲害.

學習能力果然很強.
DSC03484.JPG


DSC03485.JPG

DSC03486.JPG

奧寶帶著晴姊姊來玩他最愛的工具組............(放下它吧........)
DSC03489.JPG

DSC03492.JPG

DSC03490.JPG

奧寶對這環境越來越熟.一直在裡面跑來跑去.玩得不亦樂乎.
DSC03488.JPG

DSC03494.JPG

DSC03493.JPG

忘了介紹這裡還有小小小小溜滑梯.
DSC03497.JPG

有多小呢?一歲8個月的晴晴手長腳長.不用溜就直接碰到地上了.
DSC03495.JPG

很捧場的滑了一下.
DSC03496.JPG

很可愛的嚕嚕車.
DSC03498.JPG

還有配對的轉轉樂.
DSC03500.JPG

在書局的另一邊有兩個試玩教具的小桌子.媽咪們可以讓小朋友先玩玩看有沒有興趣再買.

奧寶也很愛這部分.右邊那張桌子有幫小動物換衣服的木質玩具.奧媽好想買.忍忍忍.
DSC03501.JPG

DSC03503.JPG

DSC03504.JPG

回家前.小晴姊姊因為站在遊戲室的椅子上.不小心摔下來.碰的一聲.哭得好大聲...超可憐.

唉.都怪奧媽沒看好晴姊姊.讓晴姊姊站在那麼高的地方.真是對不起晴媽咪和晴姊姊了.

下次方便的話.我們再一起去信誼遊戲書房溜小孩吧!

創作者介紹

奧斯汀小子

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ory Baby
  • 哇哇哇!好可愛哦!好棒的封面照,這次的文章有我聶!
    妳把我家的丹丹拍的好可愛哦!哈
    阿仔也很可愛聶!讚讚讚
  • 話說....葳媽已經很久沒增加妳的格文了喔.
    葳葳本來就長得漂亮.很好拍啊.
    下次也幫妳和蓁媽做版頭吧.

    丫潘 於 2011/07/19 17:58 回覆

  • Dory Baby
  • 潘壓!妳是知道我的…最近實在沒辦法啦…完全無力聶!等過些日子或是我想到時再弄囉!都已長草了呢!哈…謝謝妳哦!妳做的版頭最美了
  • 不過真的要再等一陣子了喔.我一定會幫妳做的啦~
    妳身體不舒服.要多休息喔.

    丫潘 於 2011/07/20 23:42 回覆

  • 潔比
  • 好讚的地方唷~~~
    在台中真好!!!!
    ><
  • 新竹也是好地方啊.聽說有兩間很大的育嬰用品店.
    而且這地方也是要花錢的.要不是有免費的票.也不敢常來光顧.
    看到書和教具都好想買.
    不過科博館及美術館還有幾個公園也不錯.
    基本上台中還是個好顧小孩&便利的地方.

    丫潘 於 2011/07/20 23:45 回覆

  • MILKY
  • 謝謝奧麻帶我們一起去溜小孩,
    奧麻拍的照片,取景角度都很好,
    那裏真是個好地方喔,
    如果有機會、有時間,
    真想再去好好研究一下那裏的玩具。
  • 哪裡~都嘛是妳們陪我們去玩.
    照片的話....都嘛是亂拍一通再選照片PO上來.
    不過我很同意妳要研究那裡的玩具.
    很想仔細看裡面的東西.但是.
    都還沒看.小孩就比我們還快拿去研究了.

    丫潘 於 2011/07/23 01: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